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焊接2004级校友毕业十二周年相聚母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量:


重拾母校记忆,共叙师生情谊。10月19日下午,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迎来了2004级近20名焊接专业毕业的校友们。重新回到母校的怀抱,校友们辨认着曾经的面孔,抚摸亲手操作过的设备,回忆着熟悉的点点滴滴,感慨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友们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科研处副处长尹立孟,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6名专业老师,10余名焊接专业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各位校友及到场师生通过观看重庆宣传片和学校宣传片,了解了母校十二年的变化。张乐乐代表学院向所有到场校友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新发展,鼓励在场所有校友常回母校,继续发挥积极的纽带作用。姚宗湘介绍了近年来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部分校友上台介绍了毕业十二年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表达重回母校的激动心情,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并向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教研室赠送了纪念牌匾。交流会临近尾声,校友们与到场的在校学生亲切交流,并为他们解答就业发展,专业认知等方面的疑惑。

此次校友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也使现场所有在校学生对未来的人生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