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日常管理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贝纪宏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量:

为增进家长对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的了解,9月5日上午10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主教楼C104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院长朱光俊、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蔡苇及各系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出席,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见面会。

图片一

会上,朱光俊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始终坚持“依托行业,突出应用,注重实践,开放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理念以及实现特色人才培养的主要做法。

图片二

随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功能材料BIC李波教授介绍钱煦实验班办学特点、办学模式、培养模式。实验班特聘钱煦先生等国内外知名院士,十名具有海外经历,博士,副教授以上的校内外教师担任专业导师。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等名校签立合作教育协议,与国际接轨,用科研创新。

介绍完毕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专业教师集中热情回答了家长的提问,各专业负责人分头对各专业家长答疑解惑,家长们感谢学院给予的近距离交流机会,表示今后定会密切配合学校,共同培养好孩子。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各项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深度沟通的桥梁,为家校联动长效机制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