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风建设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来渝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量:

6月26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15召开来渝少数民族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院长朱光俊、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蔡苇以及来渝少数民族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乐乐主持。

来渝少数民族座谈会

参会学生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取得成绩、与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他们在发言中对学校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培养表示感恩,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规划。学院领导干部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勇认真听取了参会学生的发言,结合学校要求,对学院和学生提出了期望,进一步引领同学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积极维护民族团结,鼓励同学克服学习生活困难,不辜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期望,主动寻找学习技巧、主动与任课教师交流、主动借助各种社会资源进行有效的自主学习,把个人成长成才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学习有目标、有动力,通过不懈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报效家乡、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努力早日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