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风建设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暨新老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作者:乐娟 段宏林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量:

为引导2019级研究生爱学、会学、能学,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搭建跨课题、跨方向的学术交流平台,9月8日19: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暨新老生学习生活交流会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段宏林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2017、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分享会上,2017级张钱伟分享了如何潜心努力,用一年时间锤炼一篇SCI二区文章的经验;2017级徐瑞成分享了他用两年时间,扎根实验室,发表三篇1作SCI文章、一篇1作CSCD文章的经验;2017级严永博介绍了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2018级张静分享了兼顾学生工作的同时,发表一篇2作SCI文章、一篇EI文章的心得;2018级胡巧分享了如何成为课程成绩专业第一,获得国家级比赛金奖的方法;2018级段宏林分享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事务工作,担任校研究生会主席,获得6项省部级及以上学术竞赛奖励的经验。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就自己所疑惑的问题同分享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人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做出了细致、准确的解答。会场浓厚的学习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促使2019级研究生更快进入学习状态。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