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即将出征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总决赛师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量: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贝纪宏】4月17日上午10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副书记张乐乐陪同下,在笃行楼K100冶金工程流程仿真实验室亲切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总决赛的师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实验室人员均按程序进行了体温测量、酒精消毒、口罩佩戴等。施金良代表学校党政向备赛指导教师张倩影和参赛选手徐欢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大赛流程和疫情给大赛筹备所带来的困难,勉励参赛师生在这个特殊时期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力争在第14届世界模拟炼钢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努力为国增光、为校添彩!

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师生按照程序经批准于4月3日提前返校后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备赛中。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在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中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区冠军,并于2015年获得世界总冠军。在全球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下,此次总决赛原计划在英国伦敦举行,但受疫情影响改为网络参赛。张倩影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和党员先锋模范岗教师,带头冲锋、攻坚克难,坚持指导学生借助网络平台全身心投入到备赛中去并力创佳绩。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