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深入宿舍 看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量:

6月2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深入容园三号学生宿舍看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关心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情况。

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防护情况并和学生交流谈心。他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劲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切实搞好宿舍清洁卫生,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个人防护。

走访过程中,黎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要认真落实以“走进学生宿舍、走进学生课堂、贴近学生”为主题的“两走一贴近”活动,多关心关爱学习困难、毕业困难、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学生,多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真正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学生心坎里去。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学工部部长张琪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副书记张乐乐及相关辅导员等参加走访。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