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三届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会暨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量:

7月16日,“第三届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会(ICFTI-2019)”暨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单位的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共同聚焦纳米诊疗技术与纳米生物分析、先进能源转换材料与器件、量子材料物性与器件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展示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对促进国际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我院廖晓玲教授受邀带领纳微生物医学检测技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科研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推荐张园园博士在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纳米诊疗技术与纳米生物分析”分会场作“荧光金银纳米簇的制备及其在生物检测中的应用研究”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工程实验室在纳米生物检测方面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赞许与关注。

本次会议及专题报告对提升我院纳微生物医学检测技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众多专家学者的探讨、分享与展望,也为实验室的前进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与积极的方向。

C:\Users\zhyy1\Documents\Tencent Files\512309429\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64411280112.jpgC:\Users\zhyy1\Documents\Tencent Files\512309429\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64411713515.jpg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