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赛课计划”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

3D打印高科技艺术作品设计与制作

二、主办单位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系

三、负责人

廖晓玲  徐文峰  杨晓玲

四、主要针对专业、年级

能材料2018级、2019级、2020;钱煦实验班(BIC)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全校本科生

五、报名时间、形式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21日-5

报名形式: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到功能材料实验室(L518)交纸质报名表1份(报名表详见附件)。

报名咨询:杨晓玲

六、项目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本学期第15-18周工作日,2021年126日-1231日,竞赛地点:砺志楼L511(医疗器械与医电实验室)

七、报名要求

以团队形式报名,3-4人一个团队,团队成员中必须具备较好的3D绘图能力,能自行设计有创意的产品,并利用3D打印技术完成产品的制作

八、参赛要求

报名学生经同意参赛后可自行选择作品的设计类型进行作品的设计与制作(立意要求:健康、向上),应提交相关图样和创意说明,并提交作品本届竞赛主题为现代3D作品(艺术型)采用3D 打印制备具有一定的艺术观赏性,作品情感表达性强,不易损坏。

参赛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在L511医疗器械与医电实训平台独立完成一件3D打印作品的设计与制作,并在规定时间提交设计图样、创意说明和最终作品,每位参赛者只能提交一件与设计类型相符、设计图样相近的作品。

参赛者产品制作主要在L511医疗器械与医电实训平台3D设计制作室完成,每次在实验室进行作品制作时必须填写相应的实验记录(填写实验记录、使用实验室时出示本人的学生证并获实验教师许可),以此作为参赛者提交作品有效的必要条件。

未及时提交制作作品、无一定学时和次数实验操作记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九、竞赛奖励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对于评审出来的获奖作品,颁发重庆科技学院3D打印高科技艺术作品设计与制作学科竞赛获奖证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1年122

附件:

重庆科技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3D打印高科技艺术作品设计与制作

学科竞赛报名表

 

团队名称


作品名称


成员姓名

专业年级

电话

QQ

电子邮件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