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叶学文等23名2021年钱煦实验班目标奖学金获奖者个人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激励钱煦实验班学生发扬钱煦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力争进入国内外一流大学继续深造,根据《重庆科技学院钱煦奖学金评定办法》要求,特设钱煦实验班目标奖学金,经研究决定,对获得钱煦实验班目标奖学金的23名同学进行表彰奖励。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学科前沿,夯实专业基础。也希望全体钱煦实验班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国际化高级工程人才。

若广大学生对此名单有异议,请实名并依真凭实据举报或投诉(评审小组一律不受理匿名或毫无事实根据的投诉)。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日—2021年6月7日17:00

投诉电话:023-65023257

投诉地点:砺志楼L518

附件:2021年钱煦实验班目标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日


附件

2021年钱煦实验班目标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叶学文 徐春波 肖勤乐 毛俊杰 王心玉 张健 李宇超 王欢 代玉洁 曹奇 罗程严 何继甦 游奇璋 李文星 周廷靖 薄程元 张杰 马浤博 李小强 赵霖旭 马涛 颜凌 艾欣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