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廉洁从业教育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量:

 

5日25日晚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廉洁从业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结合主题教育,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作题为“学思想,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建新功”的专题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重要论述以及自身经历,希望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努力成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吃苦奉献、感恩前行、行稳致远的人,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始终坚持忠诚于党、立人达人、遵规守纪,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殷嘱托。

学院组织员伍静结合主题教育,从廉洁从业内涵、廉洁从业要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廉洁从业建议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时刻保持廉洁心,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在小事小节上律己修身,在细微处守住原则底线,保持定力,廉洁从业。他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具体要求和详细流程等。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