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学习小组第5次研讨交流会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篇章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关于增强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主动”篇章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副院长倪先敏,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党总支委员曹献龙等分别领学相关篇目并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一是增强斗争意识,树牢除险清患意识,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发扬斗争精神,结合岗位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三是增强斗争本领,要有见微知著的本领、科学预判的本领和善于斗争的本领,努力把各种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