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学习小组第3次研讨交流会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交流。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第一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第二节“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第三节“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第四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第五节“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主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倪先敏、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陶达,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副院长戴庆伟、院长助理杨青山分别领学相关篇目并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一要深入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站稳人民立场,树牢群众观点,认真落实“两走一贴近”活动;二要紧紧依靠师生创造学院事业发展新业绩,充分发挥师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正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深化绩效工资改革,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监管,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