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博赛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许文林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量:


 5月5日上午,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座谈会。博赛集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施金良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深入推进与行业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拓展多维度校企合作空间,针对企业所急所需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培养更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刘剑从公司规模、特色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博赛集团的基本情况,对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博赛集团一行参观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重庆资源循环利用与碳中和技术研究院)相关实验室。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