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公寓文化节作品评选

作者:欧嫣然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修养,培养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向上、平安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近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自律委员会在教学主楼B103教室举办了“文明公寓,书画飘香”艺术作品评选与“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寝室收纳作品评选。

 

“文明公寓,书画飘香”艺术作品评选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文明寝室建设;二是对日常生活的关注与热爱。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介绍作品,让更多同学学习和了解作品所展现的“美”和价值所在,彰显了重科学子们的文明修养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精神。

 

“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寝室收纳作品评选活动中,各参评寝室依次上交了宿舍收纳的电子照片,每一份作品都有各自的创意,寝室设计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活泼,部分收纳方法也做到了“变废为宝”,充分体现了重科学子的活力与创造力。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增强文明素养,也培养了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爱。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