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杜冰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4月23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为毕雁老师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燕,副院长秦跃林及全体分工会委员参会。

欢送会上,王燕代表学院为毕雁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毕雁老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毕雁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分工会为毕雁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欢送会既是对学院退休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勉励,激励青年教师学习退休教师严谨求实的教学作风、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心系学生的教学态度。今后,学院分工会将持续做好临退教师关心关爱工作,积极打造让全体教职工温馨温暖的家文化。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