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德胜钒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量:


 418日下午,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徐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赵明阶会见了四川德胜钒钛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座谈会。四川德胜钒钛公司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德胜钒钛和学校形象宣传片。施金良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成绩,表示学校将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拓展校企合作空间,积极对接行业产业,针对企业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培养更适合企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徐瑜从公司规模、科技创新、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德胜钒钛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四川德胜钒钛一行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技术合作交流,并参观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及垃发院相关实验室。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