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江苏冶金材料企业

作者:叶勇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4月5日至9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王燕、副院长秦跃林及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赴江苏先后走访了江苏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永卓控股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等冶金材料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洽谈活动。

走访中,学院一行与企业主要领导、校友代表面对面,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交流中,校企双方一致肯定了校友在校企合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表示将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服务等,让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推动产业发展。

此次走访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精准对接和产教融合,深化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