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重庆市航空学会和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多项表彰

作者:杜冰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量:

3月30日,重庆市航空学会、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2023年年度工作会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召开。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副秘书长(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副书记)周祚贵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对重庆市航空学会、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重庆市第二届未来飞行器概念设计大赛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我校获得2022年度重庆市航空学会、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先进单位,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杜冰被评为先进个人,研究生龙婉玲、李奇畅、姚峰的参赛作品“振兴号——陆空两用无人飞行器”获“重庆市第二届未来无人飞行器概念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杜冰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重庆市航空学会、重庆市通用航空协会是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战略部署指引下,由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西南地区首家通用航空社团组织,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决策咨询、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加强沟通合作,搭建重庆地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加快推进重庆地区航空产业发展。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