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暨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作者:秦跃林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举办一流课程建设暨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专题培训。超星公司资深课程顾问曹阳老师应邀主讲,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曹阳老师从国家政策、混合式课程设计和申报材料等方面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剖析课程建设中的关键点。同时,他结合自己多年参与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的备赛经验,对教学创新内涵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评价标准、参赛材料准备与教学设计,并就如何撰写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进行了分享。

会后,老师们就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建设难点等与曹阳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培训,为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教学创新大赛设计理念的理解。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