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项目答辩会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容园3号公寓D1113会议室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项目答辩。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院长助理杨青山、巴渝学者·青年学者栗克建博士担任项目答辩会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项目背景、项目设计以及项目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作品,之后评委提问并进行评估。评委们从项目科学性、竞争性和参赛性等方面做出了客观评价,并指出项目及汇报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本次项目答辩会不仅为各参赛小组作品内容完善、研究方向等提供了有效指导,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