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首钢水城钢铁公司

作者:秦跃林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副院长秦跃林以及专业教师等一行4人走访贵州省六盘水市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校友并开展校企合作。

走访人员一行首先到水钢高炉、烧结作业部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公司生产流程情况。在随后座谈交流中,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彭开玉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企业价值观等,并希望学院能够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发展。王燕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校友代表在发言中希望母校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不断增强校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座谈会后,学院万新教授为公司员工开展了题为冶金资源高效利用的学术讲座。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