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两走一贴近”活动

作者:王涛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两走一贴近”要求,深入了解新学期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310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辅导员走访容园三号学生公寓。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课余活动情况等。在交流中,老师们关心首次报到的2022级新同学是否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新生挑战赛,充分发掘自身潜能,努力丰富课余生活,希望新同学们做好大学四年生涯规划,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近期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预防流感意识,遵守寝室管理规定,注意用电安全,做好寝室清洁卫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

学院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继续深入教室、寝室和实验室等,及时帮助师生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风清气正的氛围。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