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乐乐、戴庆伟、秦跃林、伍静等领学并作研讨发言。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精神,研判了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持续深化三级机构改革、绩效工资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等综合改革,全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夯实夯牢基层基础,统筹抓好学院发展与安全。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