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走访成渝钒钛和德胜钒钛公司

作者:向俊一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考察冶金企业用人需求、技术需求及党建工作并看望校友,215日至217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院长周雄等全体班子成员及教授、博士代表等赴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首席行政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云庆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校企科技协同攻关、人才招聘等方面深入合作。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杨再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周雄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共建现代钢铁产业学院、技术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张乐乐对成渝钒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提出了建议。座谈会上,公司各部门经理、分厂厂长与教授博士围绕技术合作、实习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成渝钒钛文化展厅、炼铁厂和板材厂。

在与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形成常态化、可持续的合作,注重完善合作平台的制度保障,努力促进产学研结合,与学院开展跨学科合作,形成更加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周雄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保持信息畅通,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川渝协同发展。张乐乐对德胜钒钛的热情接待与长期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在推进毕业生就业、校友分会建设、校企党建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德胜集团钒钛文化展厅、4#高炉中控室与装备部智能库房,双方在集团办公大楼就提钒冶炼、人才培养、能源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