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和党务工作水平,对学校2022年基层党建督查工作再部署。11月7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伍静主持。

会上,伍静就12371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和“复兴壹号”党费收缴系统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两个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功能,演示了使用12371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和“复兴壹号”党费收缴系统的关键步骤,强调要将日常工作融入到系统维护中,确保系统信息维护的准确性、规范性、完整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既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