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张明远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量:

2022年10月5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励志楼L342召开了实验室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的秦跃林副院长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学院实验室管理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实验室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并对主要任务进行了分解。与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效应对措施。会议指出,实验室是风险隐患集中的高危场所,各级管理人员要职责清楚,忠于职守,做到尽责。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再强化,实验室安全严字当头,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坚持每日安全检查隐患零报告制度;工作机制再理顺,形成责任人日检、实验室主任周检、中心主任抽查督检、分管责任人抓总的多级负责制,逐步落实奖惩、考核、通报机制,与绩效考核挂钩;安全责任再落实,落实教育、培训、管理、检查责任;隐患整改再发力,在规定时间内立行整改,及时完成所属区域的清洁、隐患整改。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