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秋季开学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量:

9月17日至9月24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分批次迎接2022级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新生。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详细迎新工作方案,通过精准摸排,提前掌握新生报到时间、车次安排、行程轨迹、健康状况等信息,并组织了以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前往报到现场,为2022级新生开展贴心服务,守好新生报到“最后一公里”。

9月19日至9月22日,学院班子成员张乐乐、周雄、王燕、戴庆伟、秦跃林、谭垚先后来到迎新点、研究生公寓和容园三号学生公寓看望学院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新生。学院班子成员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认真查看了宿舍环境,并与同学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2022级新生表达了关怀与祝福。

9月17日至9月25日,在2022级学生迎新期间,学院共有青年教师、教授、博士等59名教师志愿者在研究生公寓、容三组团学生公寓各楼层开展志愿服务,为研究生新生和本科生新生健康保驾护航。

9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新生家长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2022级新生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新生家长以线上方式参会。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向新生寄语,院长周雄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负责人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们关于学生专业学习等问题。此次新生家长会搭建了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家长和新生对大学教育、管理与服务模式的了解,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平台。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