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专题布置学生来校返校工作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辅导员工作会,就进一步做好学生来校返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副书记王燕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王燕主持会议。

会上,王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来校返校期间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就新生开学报到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核查学生来校返校报到信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来校返校工作中去。与会辅导员就学生来校返校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张乐乐就做好新学期学生来校返校提出工作要求并对全体辅导员开展集体约谈:一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在岗在状态,时刻保持思想自觉和工作警醒;二要压实责任,管好责任田。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扎实做好所带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三要认真仔细,及时沟通。认真审核学生来校返校信息,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及时反馈工作信息;四要团结互助,相互补台。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年轻同志要虚心求教,做到团结互助,相互协作;五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两走一贴近”活动,扎实做好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六要履职尽责,杜绝失职。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本岗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在学生教育服务管理中的失职失责现象发生。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