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在砺志楼L34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主持会议。

会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汇报了未就业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帮扶措施,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和就业思想动员等情况,就业专干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方案,各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分析了当前冶金材料行业企业发展形势和学院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做好学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政治高度认识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系要深入动员,群策群力,主动对接行业企业,积极拓展就业资源,扎实推进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进一步压实三级机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就业专干的工作责任,建立学院就业工作定期通报制度,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