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量:

729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寝室走访暑期留校学生,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副院长秦跃林,副处级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谭垚等详细询问了留校同学的暑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实验安全及实验室和寝室用电用气安全。与暑期值班老师进行交流,提醒老师们注意劳逸结合,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和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指导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好暑期学习生活。

为做好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学院建立了暑期班子成员带班值守、研究生导师巡查实验室和辅导员巡查学生寝室制度。暑期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表示,将珍惜宝贵的暑期学习时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科竞赛和科学研究中去。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