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川区副区长宋文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永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在办公楼205会客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肖大志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后,双方在办公楼2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肖大志和相关职能部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雄主持座谈会。肖大志对宋文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等,希望与永川区科技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宋文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产业布局、入驻企业及园区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永川高新区港桥产业园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和地方科技局共同肩负着科技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重任,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员工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座谈会上,周雄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师资结构、学科专业、研究成果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前,宋文一行参观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和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