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作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分批次、分专业有针对性地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报告会。毕业班辅导员、2018级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18级冶金工程专业陈志荣同学以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资料准备、考研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等方面为主线,向19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18级功材专业黄李元均同学结合自身求职创业的经历分享了他的求职经验和工作方法,他表示在求职中一定要有自信大方的态度并准备充分,与用人单位交流态度要真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去打动对方。通过冶金学院18级各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实际的经验分享,让低年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的答疑与交流,更是对低年级的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低年级的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考研等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希望低年级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知识、参加社会实践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自我,同时也祝福即将走上新的岗位的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