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钱煦实验班毕业班会

作者:李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量:

6月7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级钱煦实验班(BIC)毕业班会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燕、钱煦实验班教师、辅导员,BIC2018级全体毕业生、BIC2021级、2020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毕业班会。本次活动由BIC2018级班导师李波老师主持。

会上,李波介绍了本次参会领导与各位教师代表。钱煦实验班专业负责人廖晓玲教授总结了BIC 2018级学生的培养情况。

陈勇对BIC2018级同学取得的成果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离开大学,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是毕业后不要忘记提升自己,作出新的成绩回报母校,随后,宣读了2018级钱煦实验班目标奖学金名单。王燕向毕业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做一个有抱负、懂感恩、知担当的人。

而后,同学们向钱煦实验班赠送毕业纪念品,合影留念。学生代表梁宸(已被天津理工大学录取)、杨玉玲(已被重庆医科大学录取)以及钱煦实验班教师代表杨晓玲老师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师生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纷纷对专业教师表达了感激与不舍之情,并就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对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交流。

据悉,BIC2018级办学成果显著。学生四年综合GPA最高达到3.74,四级通过率接近70%,学生考研与就业成功率高达92%,其中部分同学被河海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成功录取,肖靖同学获得美国莱斯大学(QS世界排名前100)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录取资格。本班荣获重庆科技学院“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永钢杯首届“十佳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班级中多人获得“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竞赛方面,学生参加“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互联网+”等,获得国家级奖项30余人次、市级10余人次、校级40余人次,院级40余人次。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