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刘茂莎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量:

6月9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15举行了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燕、学院副院长蔡苇以及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王燕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纷纷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了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纷纷进行建言献策。

冶金工程专业负责人吕俊杰教授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同时也期望毕业生能够献身冶金行业,立志成才、遵守纪律、强身健体,增强自己的智商、情商、财商和逆商,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不断增强语言表达、写作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外语能力等方面内容,为母校争光,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负责人贾碧教授期望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中要扎根基层,持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成为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人才。

陈勇谈到,感谢毕业生对学校、学院、专业和教师的感恩和祝福,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梳理采纳,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希望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坚持终身学习、在实践中学习,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二是增强本领,守好本分,遵纪守法,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经得起考验、持得了始终;三是做好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身份转换,积极适应社会、工作严谨踏实、追求精益求精,不断发展进取,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早日成为钢筋铁骨的栋梁之材。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