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周雄院长带队前往中冶赛迪走访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715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周雄院长带领青年教师前往中冶赛迪进行走访交流。中冶赛迪集团科技管理部部长、赛迪技术总经理钟星立,赛迪技术副总经理杨成禹,中冶赛迪集团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刘小武等人热情接待了周雄院长一行。



首先周雄院长向赛迪方面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思路及规划,钟星立总经理也对赛迪当前主要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在钟星立总经理的带领下,周雄院长一行人参观了赛迪技术展厅,了解了中冶赛迪的发展历程、钢铁产业技术革新以及在城市建设、节能环保和一体化智能管控平台的研究成果与应用。

   

最后,周雄院长在学术报告厅做了“双碳目标下能源革命和产业变革愿景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学术报告。并与赛迪技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特别是针对“碳达峰、碳中和”、氢能的发展利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均希望未来在共建实验室、冶金领域技术研究、双碳经济和技术等方面继续产生更多的合作成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