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大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伍静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量:

10月10日晚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大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学院班子成员、系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静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希望2024届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的紧迫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就业机会,增强就业的主动性;增强就业信心,及早实现就业。院长周雄从就业面临的挑战、存在的机遇和就业建议等方面为毕业生们作了就业形势分析。伍静从实现就业的八个流程、四个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毕业生作了就业指导。招生就业处周雅舒老师从智慧就业平台毕业去向登记流程等方面为毕业生作了专题培训。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全员参与抓就业、广开渠道拓就业、抓细抓早推就业、强化机制促就业,形成了“四位一体”就业工作机制,打造了学院班子成员讲就业形势促就业动员、专业负责人讲行业发展促职业择业、系支部书记讲就业困难促就业帮扶、毕业班辅导员讲分类规划促精准就业、校友代表讲行业前景促就业提升的 “五讲五促” 就业工作品牌,有力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