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42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会议聚焦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开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陈勇主持会议。

会上,书记陈勇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院长朱光俊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张乐乐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精神,副院长蔡苇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L342

蔡苇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对我们开展青年教师培养与指导提供了指导。我将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到工作中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自身本领,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张乐乐在发言中说,《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以刚性的法规制度为全党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支撑,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宣传工作条例》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指导意义,我们要把《条例》的重要精神同主题教育的宣传方面重点结合,严把宣传关和意识形态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党的宣传的忠实追随者。

朱光俊在发言中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为民主党派党员,我将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工作中,为学院学科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逐字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聚焦开展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