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党课预培训

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冶金学院组织员王燕在励志楼L215会议室为参加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进行了预培训,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的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王燕老师就成为党员需具备的基本素质给同学们展开了深刻讲解,一是要有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提高自律意识,加强时间观念;四是要有责任感,带动身边人认识中国共产党。与此同时,王燕老师还讲了后面进行党课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行为的规范,给同学们很大启示。

此次预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员,有了更加迫切学习党知识的心情,也会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