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 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管理,2020年3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员王燕对42名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在线会议进行了集体谈话,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助理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第30期积极分子共计73人参会。

在集体谈话活动中,王燕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入党流程、推优入党及确定为拟发展对象的条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树立入党动机及正确对待入党组织程序。程序具有严肃性,宁缺勿滥,党员是优中选优,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需要层层考验。二是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三是要正确对待纪律要求,要着重讲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四是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向党员同志看齐。

集体谈话结束后,单宁帮、张小凡、王静思、陈广等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及入党动机,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对汇报的同学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不足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燕老师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