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开展党建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量: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了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为期两周的党建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晚,学院组织了新老生学习生活交流会,会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恒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入党流程进行了宣讲,并鼓励研究生们加强自身学习,从态度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9月27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题班会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恒带领全体研究生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同时对于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讲。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9月23日至30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生党支部和院研究生会联合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光盘比“晒”。全体研究生纷纷在学院交流群里晒出自己的光盘照,轻松愉快地营造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就餐氛围。

在全体研究生的支持配合下,本次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完美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院研究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用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做言行一致、积极上进的冶研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