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作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量: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239:00L331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乐娟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吴恒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左存果及张中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左存果与张中文从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篇章基调、曲折探索和起承转折四方面内容进行分享。



随后,支部党员幸书林和周创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2周年历程。从改革开放的开端到现如今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回顾分享,让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清楚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坚定了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静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本季度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张静从视频资料、重要讲话和学校相关行动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号召大家加入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支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从自己做起,做到厉行节俭,反对浪费。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