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材料科学学生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量:

【供稿/材料工程学生支部 汤 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重科院委〔2018〕26号)要求,3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学生党支部在容园三号D1329党员之家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汤颖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汤颖同志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1·5”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汤颖同志运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让全体党员搞清楚、弄明白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接着,汤颖同志报告了一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等,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都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5个方面深入查找具体问题。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每名党员都能够真实讲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现实表现,个人自评客观实际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击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在深入查找剖析的基础上,党支部班子和党员都列出了具体问题整改清单。

通过本次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员们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精神,根据自我批评和其他党员的意见列出了整改事项、做出了整改的承诺。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