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工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量: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工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研讨会

416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冶金教工样版党支部创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党建工作新闻稿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是教育部实施“十百千万”工程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品牌创建、典型引导为高校党建工作源源不断注入动力和活力。会上,陈勇书记针对此次活动,分析提出了“两个标杆”、“四个样板”的六项主要内容:“两个标杆”,一是要追求理想信念上成为标杆。支部要团结带领每个党员和周围的师生一起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努力成为学习的标杆,通过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四个样板”,一是要加强成为支部建设的样板。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每一项活动都要成为样板,把支部建设好,把支委会建设好。二是要落实成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样板。教学、科研、育人是我们的主责、主业,要把育人作为支部建设的重要任务。三是要合力成为推动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样板。抓支部建设是为了不忘初心推动事业发展,在个人发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创新创业创优、紧贴行业产业,推动学院、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四是要凝心聚力建设团结师生、关心师生、紧密联系并引领带领周围师生的样板,在支部建设发展过程中加强师生联系,密切师生关系。

在研讨会上,支部书记张生芹从党支部概况、年度工作计划与预期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冶金工程教工样版”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强调支部要奋发图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行动自觉,在优良学风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