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之间的结对共建,627日下午,我院冶金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冶金工程学生党支部再冯玉祥旧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冯玉祥故居集体照

冯玉祥旧居被重庆市人民政府列为直辖后的首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先后被授予全国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等称号。全体党员在解说的带领下参观了冯玉祥旧居,观看了一些珍贵的史料资料,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恩幸福生活。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全面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