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量:

 

71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冶金大楼L215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陈勇、副书记张乐乐、组织员王燕,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组织员王燕主持。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组织员王燕代领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铿锵有力,神情坚定,使他们再一次接收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并始终告诫着每一位党员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宣读了学校党委的表彰文件。我院陈俊希、谢婧等6名学生党员荣获建党98周年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荣获荣誉称号的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冶金学院建党98周年主题当日件活动2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陈俊希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在这次“七一”表彰大会中,感谢各级领导和同志们对他的信任和工作的肯定,面对“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殊荣,他深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工作上,无论是从学习态度还是个人修养,都要从心底提升自己,不仅要在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在为人处事中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发挥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作会议总结及主题党课集体交流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曾特别告诫我们,必须做到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一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地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所以,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底色,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表率,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创造出自己的人生价值。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