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量:

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2019年10月9日下午,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生动的画面,带领我们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的紧密联系。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目前的繁荣局面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个或伟大或平凡的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更要维护这和平繁荣,向在各行浴血奋战的劳动者学习,留给我们子孙后代一个更加富强的国家。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战线上兢兢业业,教好书,育好人,努力搞好科研教研,为继续推进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