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活动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量: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段宏林】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1日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返回舱成功着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等历史性经典时刻,从普通人的视角,通过七个故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平凡的无私奉献,不仅彰显了国家的快速发展,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普通人的默默付出。

此次观影是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的活动之一,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奋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科大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