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中铝首席工程师林林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龙帅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中铝首席工程师、西南铝业副总工程师、重庆市“两江学者”特聘专家林林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林林讲解了西南铝业与中铝集团的架构关系,分析了我国铝产业的发展趋势,介绍了西南铝业从肩扛手挑的奋斗建厂到如今现代化生产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西南铝业为我国运载火箭、先进战机等关键型号航空航天装备用铝方面和易拉罐、家居建材等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用铝方面提供的重要支撑,以及为实现我国铝材从“进口替代”到“出口外贸”转变作出的重要贡献。

会上,研究生和老师们踊跃提问,氛围活跃。林林鼓励研究生们勇攀高峰、积极深造,争取为我国高精尖铝材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