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申报与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量: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24日、25日分别开展了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和立项申报工作。

结题验收工作于11月24日下午在砺志楼L342举行,学院组建了由夏文堂教授、孙建春博士、柴森森博士组成的评审小组。专家评审小组重点从项目研究贡献、项目计划实施、工作总结、项目经费支出及项目成果等方面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全面考核,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最终推荐12个项目通过结题。

立项申报答辩会于11月25日分组进行评审,学生和评审专家分组均采用随机原则。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听取了项目申报人的现场汇报,结合项目申报书的查看和质询情况对项目进行了评分,根据评分情况,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最终推荐37个项目到学校进行立项评审。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的申报、实施和结题工作,在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的申报和结题整个过程中要求所有研究生全程参与,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提升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