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办公电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教学 > 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量: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月7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灵湖操场举行,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我们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我们搭建的舞台。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立了乒乓球、羽毛球(双打)、拔河、定点投篮和4×100米团队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我们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更赛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赛场上收获了荣誉,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健康与友谊。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还丰富了研究生学习科研之余的生活。

IMG_20201107_184759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zhanglele98@126.com

院长信箱:496693597@qq.com

意见信箱:yjxy@cqust.edu.cn

  •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守初心担使命 育英才铸栋梁
  • 学院团总支
    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重庆科技大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重庆科技大学砺志楼